全站搜索

关于近期服务器宕机问题

新闻中心 3560

我司服务器8月份以来一直出现访问不稳定情况

虽然这个时候上网的人不多,但是对于我们公司网站来讲,很重要,是一件很大的事情,不过还好我们能够及时的解决问题,但同时也意识到了,我们服务器架构安全机制还不太健全,我总是觉得小公司的成长是有阶段的,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那么一个规划,大公司的一些服务器安全机制如果照搬到小公司 ,我想也是不合事宜的。
所以我只在服务器端建立了很不错的架构,但是监控体系还不太健全。这个也是我们该改进的时候了,这也是我认为当前迫在眉睫的事情。
一直以为是网站本身问题 .. 但排除了所有网站问题和服务问题 , 更新了必要的程序 , 优化了很多网站设置. 依旧无故宕机 检查了服务器 日志,发现宕机时数据库无法启动,却近期出现内存卡死现象。
对此我们优化了程序本身同时也优化了服务器。我司服务器会在每天24小时内多次自动重启,如您在访问我司网站出现,“建立数据库连接时出错”这个错误,英文为“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”时,稍后刷新即可访问。

上一篇: 下一篇:

相关推荐

  • OA办公系统对于企业的作用和意义

    271

    OA办公系统对于企业的作用和意义 企业在日常使用过程中,由于不了解OA的功能和使用方法,造成了OA使用上的困难。企业只有深入了解OA的作用和意义,才能准确的把控自身的需求,合理的进行规划和预算,才能合理...

    查看全文
  • 亚蓝官网全新升级

    803

    修改官方网站的前端UI,只为给您带来全新浏览体验。 自2014年起,一转眼我们是一家走过七个年头本土技术性公司。

    查看全文
  • ThinkPHP框架建立企业官网的优势

    856

    ThinkPHP 是一个免费开源的,快速、简单的面向对象的 轻量级PHP开发框架 ,创立于2006年初,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布,是为了敏捷WEB应用开发和简化企业应用...

    查看全文

您好!请登录

点击取消回复
    1
    您有新消息,点击联系!